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第十五届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潘瑾云)2023108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第十五届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于首义校区文泽楼111教室举行,第十五届统数志协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本次成立大会由宣传部负责人刘馨主持。

  此次大会主要由各成员发言,团队破冰及各部门工作安排三部分组成。过程中,各成员依次发言,会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对成功加入志协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成员们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后,全体成员进行破冰游戏随着游戏的进行,成员们之间了解逐渐深入,搭建了连接彼此的桥梁。在接下来的各部门小结中,各部门负责人着重强调本部门在集体中扮演的角色和主要的工作职责,明确指出要贯彻落实,真抓实干,努力提高自我的服务意识,做好每一项工作。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展示了各部门新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统数志协的成员们将在日后的工作中发扬今日的朝气,精诚合作,一同建设好志协,带领统数志协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Baidu
sogou